查看: 5584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楼盘动态] 2月4日,吉商投资2018年光彩事业捐赠仪式暨“学府壹号”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

发表于 2018-2-6 10:02:28 | 14人参与| |阅读模式
©新闻提示:吉商投资,吉安非公经济典型代表,11位行业翘楚强强组建!大佬巨著,千亿合力,24万㎡壹号学府人文社区一经入市便风靡全城!2月4日下午14:00,在海联国际饭店五楼宴会厅,1500人挤爆会场,共同见证“吉商投资2018光彩事业教育捐赠仪式暨【学府壹号】品牌发布会”的盛大召开!

安民之道,在于察其疾苦”,吉商投资一直秉承着与吉安共发展共进步的理念,不仅仅通过企业项目推动一方经济发展,带动各个领域的价值提升,同时也通过“光彩事业”的公益行动,积极反哺!活动现场,吉商投资对四大单位进行捐赠,全城热赞!

这是2018年跨越性的史诗级盛会
1500人,1000张护照,全城沸腾
这是一场政商名流云集的大牌盛会
6位市级领导,8大中学校长,11位亿级股东
6位书法家代表,1位房产专业嘉宾,6大主流媒体
精英荟萃,全城瞩目,熠熠生辉!
这是一个不忘反哺,热心公益的良心房企
4大受捐单位,20万捐赠款,全场热赞!


吉商投资,大佬效应

2月4日的【吉商.学府壹号】,必将载入吉安的地产史册!当天活动,11位股东悉数到场,更是邀请到了吉安市工商联、光彩事业、教育局、吉安各大名校的领导到场,嘉宾之多,重量之重,气场之盛在整个吉安可谓空前绝后。
640.webp.jpg

640.webp (2).jpg

640.webp (4).jpg



热心公益,大佬风范

由吉商投资全资捐赠,对吉州区教育局、庐陵新区、吉安一中、吉安白鹭洲中学教育事业进行企业爱心捐赠,为2018光彩事业教育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!
640.webp (2).jpg



大牌登场 全城仰慕

吉商投资掌舵人尹德飞先生!沉稳,大气,具有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企业荣誉感!


640.webp.jpg
现场致辞


11位股东共同为吉商投资代言

640.webp (1).jpg
钜太董事长朱娟女士巾帼不让须眉,从宏观政策,市场篇,产品篇,层层剖析

640.webp (2).jpg
承建商——吉安第四建筑公司,宣誓为吉安人造好房,造良心房


厚礼相待,大气相迎

640.webp.jpg
书法大家现场进行挥毫,送上春节祝福

640.webp (1).jpg
千份文房四宝豪气大放送

640.webp (4).jpg

640.webp (3).jpg

640.webp (2).jpg
Iphone8,品牌家电大奖更是毫不吝啬



项目最新动态:
千年庐陵  壹号学府!2018年吉安房产界话题量最多,人气量最多,热议度最高的项目!
2018年春节,给全吉安人送新春大礼包!
报名领取热线:866 6688(以单位名义进行报名,不接受个人报名领取)
640.webp.jpg

640.webp (1).jpg

640.webp (2).jpg

640.webp (3).jpg

640.webp (4).jpg

640.webp (5).jpg

640.webp (6).jpg



注:本项目推广名为“吉商学府壹号”,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,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,所有细节最终以买卖双方以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为准。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最终解释权。
壹号热线:0796-866 6688
城市展厅:天虹一楼中庭
壹号地标:吉安城南新白鹭洲中学旁【市委党校东侧】
投资商:吉商投资
全程代理:江西省钜太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

640.webp (7).jpg



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10:35:43 |
哈哈,卖个房搞得像做慈善一样,搞笑
iPhone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11:01:55 |
这么多牛人...吉商投资背景这么雄厚?
iPhone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12:05:32 |
这图好,乍一看全在市区!!!
Android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13:17:56 |
11个亿级老板还有千万富翁,这是20万广告费吗?然后再向政府要点,搞不好还赚了
Android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13:29:29 |
猛一听是捐十个亿,后来才发现11个老板捐20万,一个人不到2万元
Android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14:17:58 |
场面真的很大啊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22:27:52 |
场面大,领导都去了几年后又闹出维权的可咋办啊
Android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7 09:00:30 |
广告费都不止这点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7 09:13:29 |
笑死人的广告,离中学那么远,也叫学府,这样的话都可以叫学府咯,搞定好像非常厉害一样,开盘价6888起,兄弟们要么

知吉安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广告服务|法律声明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手机版|客户端|吉安麦地网

GMT+8, 2018-4-21 06:16 , Processed in 0.083313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吉安麦地网

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