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8906|回复: 63

[情感话题] 昨天说到我朋友结婚的事,我简单说下我朋友这人,你们觉得这样的男人怎么样?

 
发表于 2022-5-17 09:59:12 | 38人参与 | |阅读模式
昨天说到我朋友结婚的事,我简单说下我朋友这人你们觉得这样的男人怎么样?他外形长相嘛普普通通比我丑,身高172样子比我高一丢,头发略有一点秃顶不严重。身材挺好瘦瘦的挺苗条肉很紧实。我和他同床睡过多次,这身材抱起来挺不错。为人老实大方,每次喜欢抢着买单,这点做的挺不错。带他去洗个脚按个摩说好我请,他非要AA,我有时候就火,都一起睡过的人搞得那么生疏。他这人比较老实本分憨憨的纯纯的就是老好人那种没心眼。在县城上班,每月收入大概7-8K,学历大学。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泡吧,下班就是回家做饭打打游戏比较宅。洗脚按摩还是我带他去,情商低点不太会和女孩子聊天相处。大概就这样,像这样的男人不是挺适合过日子的吗?就一直单身找不到老婆,之前认识两个也是二婚的都没看上他。我真是替他捉急的很。麦地女同胞们你们觉得这样的男人过日子怎么样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0 收起 理由
米豆豆 + 20 好帖!

查看全部评分
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7 10:05:29 |
颜值即正义 嘻嘻~~~~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7 10:07:02 (来自手机版) |
在这个普普通通的小城,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好人~唱完了。
不是不好,就是不会心动,只能靠相亲。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7 10:11:48 (来自手机版) |
有次他和我抱怨不结婚了,我就和他说别找了,要不你去趟泰国再去躺韩国,我等你一年,到时候我养你一辈子。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7 10:13:24 (来自手机版) |
瑞幸幸 发表于 2022-05-17 10:05
颜值即正义 嘻嘻~~~~

颜值不够,可是人家做饭洗衣带娃是把好手。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7 10:14:43 (来自手机版) |
忘羡 发表于 2022-05-17 10:07
在这个普普通通的小城,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好人~唱完了。
不是不好,就是不会心动,只能靠相亲。

你这唱的啥歌,没听过。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7 10:29:38 (来自手机版) |
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  自己决定  家人影响    任何一个要素都影响婚后质量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7 10:37:26 (来自手机版) |
余生一个浪 发表于 2022-05-17 10:11
有次他和我抱怨不结婚了,我就和他说别找了,要不你去趟泰国再去躺韩国,我等你一年,到时候我养你一辈子。

这个真可以,去泰国不用隔离,回来了虽然要隔离,但刚刚好手术回来有个恢复期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7 10:48:52 (来自手机版) |
你俩都睡过了,干嘛不一起过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7 10:49:21 |
余生一个浪 发表于 2022-5-17 10:11
有次他和我抱怨不结婚了,我就和他说别找了,要不你去趟泰国再去躺韩国,我等你一年,到时候我养你一辈子。

为什么和你一起睡,他在等你么细思极恐哦

知吉安大小事,用麦地网APP!—— 麦地网手机客户端https://app.maidi.me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举报中心|联系我们|广告服务|法律声明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手机版|手机版|下载麦地网到手机|吉安麦地网

GMT+8, 2022-6-25 05:48 , Processed in 0.02800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吉安麦地网

麦地网手机客户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